演员的细节

【在谷底也要开花,黑暗中也别枯萎我的向日葵】
♛约稿请私信,价格好商量
♛是个物理科研狗
以及.....点个关注不迷路~

© 演员的细节
Powered by LOFTER

雷城续篇01

微博知乎b站老福特同名欢迎关注丫

你的红心❤️蓝手是我创作的动力哦!


  【解雨臣视角】
         

       在拉住下落的吴邪的时候,我差不多是动用了所有的力气。

      我没敢想如果我不去接他,哑巴张能不能从那么远的地方赶过来,只好硬抗了。

       我感受到正在慢慢自动愈合的伤口又一次被强迫扯开的痛感。也好,这样让我更清醒一点。

       我偷偷给了吴邪那枚铜钱,本想再说些什么,肋骨上的刀伤扯开让我失去了意识。

       再次醒来,耳边是呼啸过去的风声,我知道自己是在极速的坠落。依稀听到吴邪说 “”十点钟方向,接住,靠你们了”什么的。

       这不在我的计算范围之内。我知道,底下没有我带来的人,或者说我压根没想到我的处境会这么惨。走一步就会谋篇布局好整个局的解当家也不过如此。我苦笑一声,等待坠入深渊后骨头迸裂的声音。

       那一刻我想了很多,九门的事还没有终结,解家内乱才刚刚结束,秀秀一个人支撑不住霍家,瞎子给我种的海棠树还没有开花,我死前还没有见到他....好像有点不甘心

       突然,我的手腕被人死死的卡住,“估计脱臼了”我心想。

        

       “还好吗花儿?”

       我一下子怔住了,“瞎子?”他的手很抖,是一般人能感受到的发抖,不知道是紧张还是卡住我手腕的疼痛。

        “在你递给吴邪铜钱的时候,我就一直关注着你,没事就好”他轻轻的把我背在背上,大概是怕弄到我的伤口,然后他敲了敲地面,说到“等这件事完了,咱们去雨村找吴邪歇上那么几年十几年的。我那徒弟还没有给师父尽孝心那。”

   

      “好”

       但是我估计村里的大妈会把你介绍给一堆小姑娘😳你要是敢回应我就把你扔到护城河里喂鱼



点击看后续 


PS:可以你们在评论区里写自己想看的梗,我会在其中挑几个作为下一次文章的内容哦~~

       

     

评论 ( 4 )
热度 ( 30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