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的细节

【在谷底也要开花,黑暗中也别枯萎我的向日葵】
♛约稿请私信,价格好商量
♛是个物理科研狗
以及.....点个关注不迷路~

© 演员的细节
Powered by LOFTER

雨村小日常1

微博知乎b站同名欢迎关注丫

你的红心❤️蓝手是我创作的动力哦!


         是什么时候解雨臣感到瞎子老了呢?

         嗷大概事情是这样的

      ☞

        那天吴邪刚到隔壁村李大妈家用小黄鸡换了几个青椒,回来之后神神秘秘的跟我说“小花你快去村头老赵头家看瞎子!!”

       我心里一惊,我在雨村是为了躲清闲,这个地方山高水远,在古代也算是易守难攻的地势,而且那些仇家不会花那么多财力物力人力,来暗杀一个差不多退位的解当家啊。

        一路上我想了很多种可能,毕竟瞎子是让我赔过一百只羊的。

          

        然后我看到一个很和谐的场景

  

        那已经是傍晚了,夕阳的光辉照在瞎子身上,因为是逆光只能看到一个模糊的轮廓,但我相信他一定看到了我,并且一定在朝我痞里痞气(划掉)的笑。

        走近一看,原来他在看一群老大爷下象棋。我突然想到终有一天,他也会像老大爷一样,拿一把蒲扇,坐在小马扎上,喳喳呜呜和一群老大爷下象棋。突然感到生命是那么漫长,又那么短暂。

  

       “回家吃饭了,有青椒炒饭”

       “好呀花儿,对了,我刚刚观棋给一个老大爷提了点建议,结果他输了,非要我买他一百只小黄鸡.......”

        嗷......那你还是在这呆着吧

      

         

       

评论 ( 2 )
热度 ( 290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