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的细节

【在谷底也要开花,黑暗中也别枯萎我的向日葵】
♛约稿请私信,价格好商量
♛是个物理科研狗
以及.....点个关注不迷路~

© 演员的细节
Powered by LOFTER

雨村小日常2

微博知乎b站老福特同名欢迎关注丫

你的红心❤️蓝手是我创作的动力! 



『花叶永不见』
 
        ♝ 来自我微博的一个脑洞

        【解雨臣视角】

   

        从雨村修养了几天后,我还是回到了解宅,毕竟大大小小的事情在这几天积攒了不少,都得我过目签字才好。

    

       差不多快凌晨了,我揉了揉太阳穴,点上安神香,坐在檀木桌旁,伴着护眼的昏黄色的灯光,看着一张又一张文件,转动着手里粉红色的钢笔。

       唉,又回到这样的生活了。

       突然我手机一震,点开一看是瞎子在我们“嫩牛五方”的群里发了这样一条信息:

        ☞花开一千年,花落一千年,花叶永不见

      【???】(不好意思,这正是我当时的内心真实写照)

        不到一分钟,我收到了那几个损友“亲切友好”的问候:

        吴邪:小花?你和瞎子吵架啦?咋就永不见了?我jio的瞎子现在肯定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抹着墨镜呢

        胖子:我说大花,任何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撒狗粮,你这样对的起天子脚下根正苗红的胖爷我吗?以前是天真和瓶仔,你俩....啧啧啧....

        张起灵:加油。

      【???】

        最终我拨通了瞎子的电话

        瞎子:您这大忙人怎么给我打电话啊,把我扔在雨村啥也不管了,我这思念您发条微信还不行啦...balabalabala

         嗷,没关系,撸撸毛就好了

         但是瞎子你得给我解释清楚什么一千年?我有这么老么?!

评论 ( 3 )
热度 ( 17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