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的细节

【在谷底也要开花,黑暗中也别枯萎我的向日葵】
♛约稿请私信,价格好商量
♛是个物理科研狗
以及.....点个关注不迷路~

© 演员的细节
Powered by LOFTER

雨村小日常3

 微博知乎b站老福特同名欢迎关注丫

你的红心❤️蓝手是我创作的动力! 


    ♝『任何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撒狗粮』    

    ♛同名微博欢迎关注吖~

点击看☞解雨臣来雨村的梗(前传) 
  

     话剧“新月饭店”梗

       ☞今天天气特别晴朗,如果不是门外那么吵,我可能今天就趴在床上不起来了。

       “哎呦,这是谁家的小粉粉,长得这么好看,是不是来我们村里找黄花大闺女啊,你说你看上谁了,大姨绝对给你介绍”那青岛大姨边说眼睛里还冒着光,就像....就像西游记里见了唐僧走不动路非要结婚的女妖精一样。【对不起,这确实是我当初的想法】

        这也是我头一次,看见北京小九爷这么无奈可怜又弱小的一次,我决定身为他的发小,【在欠他钱的情况下】,一定要凸显一下我的大男子主义,所以我死拉硬拽才把小花从各个大姨的魔爪里拽出来。

       “你为啥来这?搞团建哪?还是开发新区?我靠我好不容易找个地方养老你就开发新区了,你对的起我,对的起小哥,对的起胖子,对的起小满哥吗?......”

       小花大概是没听我说,饶有趣味的在我家里转了转,说了声“这地方环境是好,可惜没有办公的地方。”

        小花走到正在准备杀鸡的小哥旁边说“放心,我过来不是和你抢吴邪,是为了躲瞎子。”   “嗯”,然后我看到那闷油瓶竟然让鸡跑了??【后来胖子给我解释说,小哥压根就没打算杀鸡,只是为了杀鸡儆猴。我突然觉得他这形容很不恰当,小花是猴,那我师父是啥?香蕉吗?】

        小花又拿出了他那骚粉骚粉的手机,说到“给我调几张办公桌,还有日常生活用品,大概准备十几套吧,对了我有点舍不得我的后花园,你们看这么把我的后花园空运过来,或者在这重新给我建一个一模一样的也行。嗨算了别那么麻烦,干脆把这块地买下来吧,好就这么定了。”

      【???】买下来?那我不是还得交房租?有钱人就是有钱人,直接就买地了。不行我得以刚刚“救他性命”的条件来跟他商量商量。

         我还没开口,小花说“你不用交地租。”我开心的差点飞起来,“但是你得还我在新月饭店的两亿七千万。”嗷还有,小花回眸一笑“在我办公室门口上吊更没用,你死了我就等张起灵失忆了把他买了”
        从那时起,我知道人生原来是☞起落落落落落落落.....

        大概二十天后,我又被一阵嘈杂声吵醒,原来是小花的地契和他的东西到了,诶怎么还有个带墨镜的??保镖现在还流行耍酷吗?

        小花一见到那个戴墨镜的转身就走,然而那个戴墨镜的比他快一步,直接打横抱进了屋。

        我担心小花的安全本想进去看看,没想到哑爸爸硬是把我拖了出去.....

        搬东西的人说“黑爷也真是大气,找了花儿爷将近俩月,见面了竟然没掐架,还弄来这么多东西,还不给工钱....”   “任何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撒狗粮。”

        有悟性!精辟!

         !!!那个墨镜,不是保镖,是瞎子!

        之后小花两天没出来吃饭,当然这是后话了。



PS:可以你们在评论区里写自己想看的梗,我会在其中挑几个作为下一次文章的内容哦~~

评论 ( 2 )
热度 ( 20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