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的细节

【在谷底也要开花,黑暗中也别枯萎我的向日葵】
♛约稿请私信,价格好商量
♛是个物理科研狗
以及.....点个关注不迷路~

© 演员的细节
Powered by LOFTER

雷城续篇03

 同名微博,知乎欢迎关注

喜欢你的红心❤️蓝手!


点击看瞎子走了俩礼拜的由来 

点击看重启梗的由来 

      小花删掉了那条短信,神色明显的放松下来。

       我寻思着瞎子都生死未卜了你竟然还松了口气?这多大仇多大怨啊,于是好奇心旺盛的问:“这是.....诈骗短信?”


       “不是,我让我的人跟着瞎子,我怕他做一些胡来的事情,每一个人给我发了信息后,这个号码就作废,也就是说,如果这个号码给我发了第二次信息,那么瞎子身边一定有危险。”

       “你这太苛刻了吧,像胖爷我不记事的话,直接就一个号码发过去了,管你这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这不就是草莓非要给自己挑籽—没事找事么。”胖子磕着瓜子在一边说着

       “这就是你不是解家人并且欠我钱的原因。”

         我在一旁赶紧拉住了胖子想把自己多年没洗的拖鞋塞到小花嘴里的欲望,毕竟欠钱理亏。虽然我也很想这么干。


       “那接下来,你怎么办?”我顺手抢了胖子的一堆瓜子磕着。

        “不怎么办,等着。那斗是一个唐朝时期普通大户人家的斗,他就是想去一个人安静几天,估计发现了有人跟着他,想了想也只能是我的人了,所以玩失踪而没有杀他们。不过确实,我们俩都需要冷静一下。”小花揉了揉太阳穴,“你磕瓜子的时候能不往我脸上吐口水吗...”

        “咳咳,这不是想听你讲话嘛.......那个,瞎子也是生气,知道连南瞎北哑都能困住的地方,必定是凶险万分。你这没弄清楚形势就下斗,还受了这么严重的伤,换我我也生气。”

        “吴邪,在你知道张起灵被困,甚至可能已经死了的情况下,你是什么心情?是想豁出去救他吧。”

       那可不,一口血都喷出来了,我都被迫下了十一仓收揽可用人员了。我心想。


        “你看,这就是我们不一样的地方。”小花叹了口气。

         “我在知道瞎子出事后,第一件想到的确实是去救他,但是第二件就是,如果这次我出了什么意外,解家会怎么办?就算张起灵出了意外,你会一蹶不振,但是凭你现在的能力和你二叔,你会安安稳稳的过完下辈子。但是我不一样,如果黑瞎子出了什么意外,他的眼镜铺在我名底下,而道上就会通过黑眼镜死了的消息揣测是我容不下他。虽然我扬名立万,但是齐家存活的人不止他一个,能力也不一定在他之下。也就是说我将会承担更大,更猛烈的报复。”

       说着,好像是笑了笑,“你看我这种人,连想去救个人都这么费劲,连按自己心意去做一件事都这么难。我挺羡慕你的,起码你身边有老谋深算的二叔。”


       “但是你还是去了。”在一旁默默看着月亮的小哥打破了寂静。


         虽然小花说了那么多,但是在解当家权衡利弊后,还是选择了最有弊的那一条。而瞎子也愿意承担这个后果,愿意陪着小花。这是一场豪赌,也是一场双向的奔赴。关键是,他们俩都赢了。


       “不说了,现在等他回来就好。”说罢,看了眼小哥,微微一笑,“可能,我需要借你们家小哥使使。”

—————————————————————


第二天,雨村这边放出风声,解当家突然高烧,不省人事,雨村这边已经在准备白事了。


第四天,一个带墨镜的黑衣男子突然闯入雨村,一进门就说“我不是让你们照顾好他吗!”但是一个白白净净的小郎君和一个胖子和一个清冷的年轻人堵着这个男人不让他进去,然后他和那个蓝色连帽衫的男人打了起来,甚至见了血。


第六天......没有了.....我们这些小村民被堵在门口,反正那个粉衬衫的男人好久都没出来。




  

  点击看后续内容 

评论 ( 7 )
热度 ( 224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