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的细节

【在谷底也要开花,黑暗中也别枯萎我的向日葵】
♛约稿请私信,价格好商量
♛是个物理科研狗
以及.....点个关注不迷路~

© 演员的细节
Powered by LOFTER

当各位反派狠起来的时候

☞闻劭拿着九五式手枪抵着他的头,手指放在扳机上,只要轻轻一按,子弹就会冲破那个人的脑袋,留下一地白色的脑浆。只听他边矜贵慵懒的笑边摩挲着扳机着说:

“既往不咎这个词我不喜欢

我没那么大度

我更喜欢风水轮流转

往他妈死里转”


————————————————————



☞秦川坐在远渡东南亚的船上,看着自己脚边血肉模糊到认不出来样子的卧底,他拿出了一根烟,是从严峫那儿搜刮出来的软烟。他点燃烟后放在靠近那个人鼻子的地面上。


“你说错了,我不是坏人



我比坏人更坏”



船炸了。


————————————————————



☞金杰一个轻佻的过肩摔把这个号称东南亚老大的人撂倒在地,军靴一步一步向他走来,咚...咚....咚......他走到面前,魔术般从自己穿着黑背心的后腰拿出一把枪,用冰凉的枪口抬起那个人的下巴。那个人甚至没有看清楚他的后腰怎么还有一把枪,明明见他的时候已经把所有武器都放下了。



“你已经弱鸡到我都不愿意拿枪了,老板。


下次买凶杀人前看清楚了


有些人你能动


有些人,你碰一下


就不仅脑袋搬家了。”




枪响了。






彩蛋塞在回礼中啦!算是破云吞海联动吧!记得查收哦

评论 ( 9 )
热度 ( 411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